金剛

這部還真不錯   尤其是特效    恐龍大戰金剛是重頭戲   不過相類電影我覺得還是侏儸紀公園給我比較大的衝擊 
原因是他有比較多科學根據罷了   特效部分已經站在世界上頂端了  只差星戰而已(在我心目中  星戰是第一 個人主觀
舉個例子  星戰在每一次推出都是視覺進步的大躍進 每一集都是無法想像的進步第一集推出時  每週都有報紙些他的視覺特效是如何嚇人  二部曲畫面細膩到 不是第一集可以比的  而且場面又大  第三部曲集大場面細緻度跟沒有第二部電影可以作到的嚇人程度為一身 相較之下  魔戒的特效好像在首部曲就可以作到金剛這樣子的片子了 沒什麼進步到)
 
就娛樂性而言  也是很高  不過和異形戰場比還是略遜一籌 
在我心目中  這也是五顆星的片子   相當好看    但是卻無法說出他真正好看的地方  反正就是很好看就是了…呵呵
期待很久但沒有失望男女主角都很高杆  很會演戲(這部分還差神話   裡面女主角看到男主角時笑的鏡頭   神話也有出現  可以比較)
最後金剛X了   但我只覺得這是悲劇   沒有覺得很可惜的感覺…  之前如果戲中有喜歡的角色掛了都會覺得鼻酸
但是這部卻不會…看完就完了   
 
這部片好看  建議大家都看大螢幕   三小時一下子就過了   真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