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最後一天

一年很快的就過去了  照常例…我應該做一個新片頭    呵呵    我還真喜歡今年的片頭呢   哈
 
 
2005年說實在的 很充實  跟2004一樣充實   我覺得2006年會一樣充實   2006不知會有啥是發生
 
雖然一點都不期待   但是很好奇   我有預感  好壞參半 
 
2005年呢…算是我有生之年賺最多錢的一年   當然也是托小白鷹出版社的福啦(還有勝何醫院   哈哈  不過我對這案子真是遺憾)
 
也感謝陽老師的引薦才有此機會     我知道這種機會不多 所以我可是很珍惜的   對這案子算是很盡心在坐了   一共是61張大圖   這案子讓我可以聽邁的音樂會兩次 買MP3 螢幕 電腦 電子琴等等  真是太感謝了 (我很羨慕我會畫漫畫 哈哈)
 
案子很快的就結束了   當然 是畢製閒暇時再作案子   畢製是最重要的
 
老闆叫我把他案子當畢製 我真的把他當玩笑…呵呵
 
這部動畫TLH說來不容易   用了很多新東西(對我來說)   和很多時間才有辦法作到
 
目前進度是完成51秒(剛完成)   這51秒花了我們暑假和一個學期   將近啦      才51秒   呵呵 
 
這東西會越作越快   我想不出幾天就可以回本了     
   
今年一切都滿順的(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樣順 最少心想事成就好了  我真的是心想事成 不過我不貪心 所以我也沒想很多  有沾到我就很高興了)   但是我到覺得健康好像不像以前好  很少運動   雖然我把打掃餐廳當運動(真的是當運動  在餐廳一個月的錢  我一天就可以賺到了  而且多很多…)我必須注意身體健康了(大學生活   早睡是不可能的) 
 
 
大學生捱就快過了  都在拍學士照了   大學生活認識許多新同學 新老師   認識的不多  不認識的不少
 
當然年級100多位都認識是不可能啦 哈哈    
 
大學裡面   引響我比較深的老師是 何從(漫畫更深的了解) 楊裕隆(其實是設計方法  不是手繪) 葉家宏(3D啟蒙) 龔蒂莞(對學生盡心境力的畢製指導老師)  林美杏(拍片剪輯 沒有剪輯我真的會作3D也沒用 哈哈) 丘宗成(思想 一些思考方式)  這些都是好老師(可惜有些學弟妹們沒機會碰到了 可惜)   還有亦師亦友的景民 
 
好同學呢…很多  跟我說過話的都是好同學 哈哈(沒說過話的以後有機會 哈哈)
 
 
 
 
 
現在這段時間真的是不是畢製就是畢製  作畢製呢..我有些小小心得   也許只有我才受用吧  
 
就是作畢製除了要有一台好的電腦  好的螢幕之外   還 需要一種可以幫你有效提神的飲料(輕鬆小品  咖啡歐雷)
好的耳機   喜歡的音樂(沒有音樂 做起事來沒有靈感  因為我已經學會從音樂裡找靈感  這不簡單喔  如果你夠強  你會發現TLH鏡頭震動的頻率和死之舞一樣   我的老天爺啊) 還有星際大戰系列影片  電影預告片  網路小動畫片   內陸的教程 好的組員 虔誠的心等等…
還有MSN MSN可以幫你傳檔   和快樂的分享新進度   當累時要找人聊天不是睡覺(這點苦了Z兄了  因為他是我的A計畫    有人要當B計畫嗎?   哈哈)
 
  我給2005年96分   這是很完美的一年   感謝老天爺  感謝各位
 
 

2005最後一天 有 “ 4 則留言 ”

  1. 呵呵 歡迎感謝你留言啊!希望大家心的一年也可以財運亨通啊哈 如果真的照我這樣子說 說時在我的好同學還真是夠少了 要認識更多才行謝謝你的期待 相信你們也會很棒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