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螢幕 M-19 登場

魁偉已久   我終於收入AG Neovo M-19這款螢幕   這款之所以配我看中是因為他獨特的造型 別無他處
 
 
 
 這款螢幕與其說黑色缺貨 到不如說他根本沒出過黑色…
 
原因不明   相對的17吋版本卻有黑色…
 
這款螢幕我注意他很久   他的價格很奇怪  不降反昇   而且與相同規格LCD比較 價格高人一等
 
這種規格不該超過10000元的   原價11200(也有11500 為建議售價)   與原廠喇叭一起買為11800  原廠喇叭原價1600元 算是賺到   他的喇叭 真的很讚 雙聲到的音質不錯   應該有1000的價值
不過他算我600 那就是物超所值了
    哈哈
 
今天買回來裝上去(再拆我的舊LCD時發現  我的舊LCD其實是很好的機型 我原來沒看出來而已 哈哈 日後就可以裝雙螢幕了)
 
 
這台LCD是我看過非鏡面畫面最好的(其他不是跟舊LCD差不多 就是好一點點而已)   也是功能最多最貼心的    而且都是實用功能   網路上有介紹    我一一試過功能正常 內建喇叭其實也不錯  比起其他內建喇叭好了許多   這台也是我看過最大的19吋 螢幕   大大桌子差點放不下…又大又有質感  透明壓克力像框非對稱設計實在是越看越喜歡…還有設計非常優良的設定按鈕   易控制又不失設計感   整體來說實在是很完美…不過如果有鏡面那就更好了    大雖大   卻是很好看   爽度夠 這樣子就值得了
還有看DVD實在是有夠飽和 明顯  螢幕大 你可以看到很多細節  (舊LCD的確看不出來….)  電影裡的戰艦材質原來都這麼棒 我今天才發現….哈哈  所以今天我才知道弘毅說的 暗面的細節…
 
這螢幕還有一個功能 他可以根據現在電腦在作啥調整亮度對比等…有分一般 電影   遊戲   這是非常戰的功能喔  很適合用  
 
今天去看螢幕 我覺得寬螢幕不要考慮   因為東西都扁扁的 而且又小…相較之下平平19吋 卻小很多…
 
 
建議考慮買LCD的人真該買一台來用   真是帥呆了 老皮…   
 
 
 
 
隔日裝好雙螢幕   了得!!!詳見
 
 
 

新螢幕 M-19 登場 有 “ 2 則留言 ”

發表留言